健康管理学院走访上海市浦东医院

2020-10-09发布人/高海燕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298

9月24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焦庆堂一行四人赴上海浦东医院进行走访座谈以期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上海浦东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2015年创建成为复旦大学附属医院并通过国际质量认证,是我校护理专业临床实习基地一。

座谈伊始,浦东医院副院长黄建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规划,护理部叶钰芳老师介绍了2018级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随后,焦庆堂院长对合作企业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就我校学生在企业的表现和进步进行了充分交流,护理系张雅丽主任就学生实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希望企业能够结合不同的岗位需求合理安排学生岗位,给每位学生都能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本次走访座谈的过程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进行了认真商讨,并达成共识,希望今后能够在教学形式、合作方式、学生就业方面有实质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