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班导师期中座谈会

2020-12-11发布人/高海燕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606


为更加深入了解学生动态及班导师工作开展情况,促进班导师工作有序高效开展123日下午,我院班导师座谈会在艺术实训楼24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孙俊芳主持,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焦庆堂、20级各班班导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孙俊芳副书记首先发言,阐明本次座谈会的意义与目的。孙俊芳副书记表示班导师工作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占据重要地位,对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认识有着积极的引领作用。会中20级班导师依次进行工作交流和总结。

20级护理本科班导师黄海英、孙振洁、王永实老师分别就学生大学4年学习目标和规划及本专业的职业发展和当下就业形势以集体班会的形式给学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答疑。20级护理专科班导师李中平、张序文、刘欣欣老师分别就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并给于学生耐心解答与指导。健康服务与管理班导师唐巳豪、刘晓培老师分别就对本专业的专业发展、就业方向以及学历提升和海外留学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班导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分享,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积极探讨解决方法。新任班导师表示从座谈会中收获很多新的管理方法,今后工作中各取所长,相互借鉴,相互支持与配合,以便将班导师管理工作开展的更到位。

最后,焦庆堂书记做总结讲话。焦书记对各班班导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焦书记表示,各位班导师站在教书育人的角度,很好地落实了学校下发的班导师工作任务,并作了细致、认真的工作记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班导师在引导学生对学业、专业、职业的全面认识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指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促进良好学习风气的养成,为学生将来的高质量就业和继续升学深造打下坚持的基础。


健康管理学院供稿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