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护理党支部赴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实践

2020-12-21发布人/高海燕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590


12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同志带领健康管理学院护理党支部到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学习实践,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总支书记焦庆堂、副书记孙俊芳、院长助理王慧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上海中心大厦22楼,是由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场地,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打造的楼宇党建阵地,于20166月正式启用,面积588平方米,被列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和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党校的现场教学基地,习近平总书记曾于2018116日到此视察。

在参观学习中,夏书记带领大家跟随习总书记的脚步先后参观了宣传展示区、学习充电区等五大功能区域。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运用“互联网+”手段展示浦东“微心愿”“双培工程”等党建联建工程的成效和成果;观看了浦东金融城建设的宣传片,回顾了浦东金融城的发展历史,其速度之快、变化之大,无不让人为之感到震撼。实践活动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大健康”背景下,在后疫情时代,护理党支部教师要从自身的职业使命感出发,引领学生寻找学习护理专业的初心,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抓住课堂主阵地,提高教学内涵质量,培养更多合格的护理人才,为浦东的进一步开发开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据介绍,在这里每年开展近千场党建活动,极大丰富和活跃了党组织生活,提升了党建引领效能。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坚持奋斗,永葆初心!

健康管理学院护理党支部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