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走访PhiSkin 芙艾医疗(静安门诊部)推进校企合作

2021-03-03发布人/高海燕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155

教育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1124号建议的答复中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疗美容已经逐步成为广大群众的重要需求,教育部大力支持美容医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和拓展校企合作,2月4日,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焦庆堂、院长助理王慧娟、护理系系主任张雅丽、办公室主任高海燕等一行赴Phishin芙艾医疗(静安门诊部)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医美行业的发展与人才需求状况。

Phiskin医疗投姿和管理集团创立于2012年,目前在上海、北京、杭州、宁波共运营和管理了七家医疗机构,以皮肤专科为核心,建立跨科系的整合医疗体系,未来将逐步从皮肤和容貌管理拓至综合管理。

通过与芙艾医疗护理部主任刘永彬、人力资源总监李悦、医美培训总监奚晓燕等相关负责人的深入交流,健康管理学院在定向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教师双向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艾夫医疗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学院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