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习计划——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8发布人/高海燕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189

凝心聚力成就梦想,继往开来续写新篇章



    为响应团市委的号召,贯彻学习党中央精神,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在校团委的指示下,由分团委组织部组织,各基层团支部配合,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习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于20201122日至1126日开展全方位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我院青年团员、团干部以及团员发展对象认真领会学习三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党的领导的重要精神,认识到身为国之栋梁者、未来医务工作者应做之事,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深刻践行将自我的发展规划与国家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1920级在校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18级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亦是采取了线上的学习方式,完成了本次学习活动。


   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不分时间与地点,依然参加我们的线上学习

在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习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本次学习活动于1126日圆满完成,同学们感受颇深,尤其是本地学生深刻体会到浦东开发开放30年取得的显著成果;也见识到特殊时期“不一般”的进博会,且规模更加壮大,实现了“云端交流”,印证了习总书记所说的“这决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将自己的远大理想与实践结合,磨练意志,以时不我待、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共同奔赴建设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