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活动

2022-07-11发布人/陈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12

为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带动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立足当前。同时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全面深化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的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20227813:30,健康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专场”活动。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建桥学院陈伟副校长、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王志雄教授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庆堂老师、副书记孙俊芳老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范存义、医疗运行部部长邓志锋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霞护理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芳辉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培养型)胡雪莉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培养型)于琳娜以及校内带教老师孙振洁老师、辅导员李倩文、王培雨和卞浩老师。

会议伊始,陈伟副校长对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的发展史学科建设所获奖项与荣誉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规划学校定位、在校生情况、办学规模进行一一介绍介绍了我校我校卓越建桥计划的实施情况、学生就业状况。最后就健康管理学院专业特色专业设置以及未来的社会人才需求等方面表达了希望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又进一步的人才培养合作

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王志雄教授对合作企业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对健康管理学院具体专业情况、学院特色、校企合作愿望进行介绍,表明了我院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与社会发展的密切联系与未来拓展方向健康管理学院专业设置与健康医学息息相关,人才培养实现社会对大健康人才的需求。学科发展向多学科融合的方向发展,希望未来在学生的供给上为六院东院提供支持,并在健康和老人护理方面共同开展研究合作,促进未来的进一步合作

随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负责老师介绍了医院的建设背景发展史发展现状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设备设施等方面的相关情况现阶段医院的医疗业务快速增长,诊疗能力不断提升;不断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同时坚持建设老年友好医院,完善急诊抢救流程、联合门诊,建设智慧整合型医生站,以及智慧药学、物流传输系统等方面的建设;随后提到了学科框架的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获得多项殊荣。最后介绍了总院与临港院区两院一体化建设,同质化医疗、运营一体化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着力提升门急诊服务质量和医疗质量;致力于打造未来新城,建设“临港样板医院”。

关于岗位需求等方面内容,并对护生的培养、教育方案人才培养方面进行说明和解释,希望同学们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实习岗位上能够茁壮成长,同时对我校实习生的临床实习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最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护理部各位老师、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各参会嘉宾在互动环节就双方的合作细节进行沟通与交流,提出建议、意见以及在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需要改善的环节或内容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以增强学生的职业态度认同,增进毕业生就业能力和质量。

本次线上走访座谈的过程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等进行了认真商讨,并达成共识,希望今后能够在教学形式、合作方式、学生就业方面有实质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