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读书班

2023-05-23发布人/陈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3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根据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建桥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5月18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于学校事业的改革、转型和发展,落实“十四五”期间的各项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民办大学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2.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

孙俊芳副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具体做到“四个要”: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3.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孙俊芳副书记提到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党员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觉悟。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开展第一次读书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