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护理专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03-29发布人/陈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248

为提升专升本通过率,鼓励护理专业学生升学,为学生搭建专升本有效沟通渠道和平台,2021324日,健康管理学院成功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专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范佳欣(上海杉达学院)、邓心雨(上海健康医学院)、汪辉贤(上海健康医学院)三位2020届成功专升本的同学。

范佳欣同学于2020年通过面试的形式成功通过上海杉达学院的专升本考试。其结合杉达20192020年招生简章介绍了该校的专业与师资力量,为大家分享了自己通过面试形式成功升学上海杉达学院的经验,建议同学们要加强护理基础知识的学习,注意提升自身的当场应变能能力,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该校专升本考试的主要注意事项。

汪辉贤同学2020年通过笔试形式成功上岸上海健康医学院,其建议同学们不要过于担忧考试难度,鼓励大家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建议认真复习。

邓心雨同学2020年经退役军人形式成功升学上海健康医学院。其以自己的升学经验为1819级退伍同学以及有应征入伍意愿的同学提供参考和建议,并就退伍后的个人发展前景与现场同学进行沟通与交流。

在最后的问题解答环节中,18级同学主要就新学校的精神风貌、校园文化向三位校友进行了咨询和了解,而19级同学则更关注专升本的考试内容和面试资格等内容。本次专升本校友分享会为护理专业的同学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