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共成长

2021-04-02发布人/陈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178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交流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活动,促进教师参与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技能,并为2021年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组织的“第五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参赛教师,健康管理学院与41日下午在1206教室展开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交流活动。会议由詹文娴副院长主持,焦庆堂院长出席,护理系夏杰、张序文、杨洋老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学院教职工观摩交流。

首先,夏杰老师就《妇产科护理》中的“第三章分娩期妇女的护理、第一节决定分娩的因素”进行展示,她大气自然、语调抑扬顿挫,生动形象,结构严谨、内容充实;随后,青年教师张序文就《生理学》的“肺通气与肺换气(第五章1-3节)”进行展示,她沉稳大方,问题设计环环相扣,承接有序;最后,杨洋老师以《健康评估》“第三章体格检查,第九节腹部检查”为主题进行教学展示,她理论与实操结合,展现独特的教学魅力。

本次交流活动受到教职工的好评,各位老师在观摩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展示教师的扎实专业基础、严谨而有趣的教学设计、激情并专业的教学姿态,同时通过相互探讨交流,也吸纳了很多完善的建议,收到良好的反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