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推进会

2021-04-16发布人/陈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180

2021415日,健康管理学院在艺术实训楼244会议室,召开第3次就业推进会。院长焦庆堂、副院长詹文娴、副书记孙俊芳、护理系主任张雅丽、辅导员李倩文及毕业班实习指导老师夏杰、朱兴敏、高海燕、王慧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孙俊芳主持。

会上,先由辅导员李倩文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现阶段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就业现状。护理系主任张雅丽老师也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就指导学生就业的问题给毕业班辅导员提供了自己的经验方法;各位指导老师也对自己负责的学生的就业状态进行了说明和分析。

焦庆堂院长提出,根据数据显示,我院有40%的同学已经签订就业协议,28%的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5%的外地学生要回家就业,20%的学生已有意向单位接受,但还未签约,需各位老师及辅导员老师进一步跟进,向学生科普毕业生就业协议的法律效应与保护机制,进一步促进毕业班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根据我院毕业生的现阶段的就业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就未就业的学生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研讨,对尚未就业的学生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精准帮扶,以期全力推进解决2021届毕业班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