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学节”健康管理学院系列活动之优秀教师教学展示及教学技能研讨会

2021-06-09发布人/陈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216

在学校第四届“教学节”期间,为不断提高学院年轻教师的授课水平,加强青年教师对于教学能力的交流,积累教学经验,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健康管理学院于68日下午在学院219教室组织开展优秀教师教学展示及教学技能研讨会,由夏杰老师主讲《妇产科护理》课程“分娩期并发症妇女的护理之产后出血”章节内容,学院20级护理本科、20级专科学生和年轻教师观摩的此次活动,夏老师作为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年轻教师,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为大家生动的展示了产后出血应该如何处置,通过模型展示、视频播放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加深对于妇产科专业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课堂气氛活跃,交流热烈,大家都表示获益良多。

学院通过此次教学技能研讨会,旨在为全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突出教师教学主体地位,推动学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促进我院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