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再突破

2023-07-09发布人/陈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建设、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渠道和就业机会,早就业,就好业;学院积极推进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环节的质量。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本学期,护理学专业分别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院附属新华医院、复旦大学中山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分别与上海浦发养老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东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签订实习实训合作协议。使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数目达到28家,其中不乏国内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医院和医疗机构。

这标志着我院与行业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极大地拓展了学生实习实训的渠道,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平台和基础,为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提供了更为可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