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乾夕惕,功不唐捐”健康管理学院2023级护理学专业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学霸经验分享会

2023-12-18发布人/胡成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84

为响应学校学风节建设,弘扬学校优秀学风,加强学生的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效率性目标性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2023年12月13日,2023级护理学专业邀请2023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余文轩、徐乐开展学霸经验分享会。

护理学是一门具有较强专业技术性的学科,既要掌握相关医学知识,还需具备高度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如何更好地学习和应用护理学知识,每个护理学生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本次优秀毕业生学霸经验分享会,旨在于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护理学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实习就业、职场应聘、技巧应用,使大一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未来的道路,清晰未来目标,做有计划、有梦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时代新人。


一、时间管理,事半功倍

对于护理学学科的学习,首先,优秀毕业生们分享了他们在学习护理学课程中的经验和方法。他们强调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并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具体期末复习计划。通过分析每门课程的考试内容和难点,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复习计划,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学思践悟、奋发向上

其次,优秀毕业生们也分享了他们的职场经历和感悟。他们强调了在实习和就业中要注意的事项,比如工作中的沟通与协作、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等方面。同时,他们也分享了自己获得奖学金和荣誉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职业生涯中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在实习时要展现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责任心,跟着带教老师认真学习,多多进行实践操作,以提高专业实操能力。更强调了同学们要能够抓住每一个机会,任何一个机会都有概率能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更美好、更舒心。这让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中更加有信心。


此次护理学往届优秀毕业生学霸经验分享会是一次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其举办方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入点准确,内容详实引人深思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启示思考和收获对于护理学相关课程的学习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学习到了关于时间管理、复习计划和职场发展等方面的实用经验和方法更是引入对抓住人生机遇的思考。这次活动贴合了学校学风节建设“以生为本 以学为本”的理念,强调了学风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推进了学风建设的深入发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效率,也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和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在优秀毕业生们的分享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学习和职业发展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和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