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推进会

2024-01-15发布人/胡成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58

为积极响应学校促就业决策部署,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健康管理学院于2024111日在学院24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兆燕,副书记孙俊芳,护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管理系主任、副主任、实习单位对接老师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兆燕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孙俊芳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3年就业情况,分析了2023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4年就业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布置。强调要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把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推进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加强重点群里就业帮扶。

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各专业负责人就毕业生的生源构成、实习就业情况、就业意向、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胡兆燕书记最后强调指出,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应积极寻找解决措施,主动关心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对于毕业、就业困难学生要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创造就业条件和机会。希望各专业负责人与辅导员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协同配合,挖掘就业渠道和资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推进落实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