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双创”项目合作交流会

2024-01-26发布人/邓宇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55

2024年1月18日,健康管理学院葛斌副院长,方旭晨、王飔飔、何涛老师等与创新创业学院刘立华院长、沈通老师在创新创业学院126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双创”项目的合作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伊始,方旭晨老师分别就开展“双创”项目的认识及目前已有的关于可申报项目的一些想法进行了交流,着重介绍了项目的技术研发背景、社会需求、具体研究内容、实施推广的具体步骤等。

双方对具体项目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对项目的可实施性、实施难度及后续推广孵化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评估和讨论。

双创学院刘立华院长就项目的具体开展方向,可行性以及实施难点、重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创新创业学院沈通老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配合芦潮港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完成的认知症筛查项目进行了交流,并结合部分社会实践活动孵化成功案例对项目的一些核心要素进行了梳理,明确了现有成果及后续的工作计划,希望健康管理学院继续对该项目予以关心和支持。相信经过项目的继续推进和孵化,未来可在相关奖项上取得不错的成果。

葛斌副院长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相关项目的开展,并希望双方通过讲座、论坛等形式深入沟通交流,在更多领域、更多项目上加强合作,争取在“双创”相关奖项方面实现更多突破,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