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共谋未来发展新篇章

2024-03-08发布人/胡成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61

在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健康管理学院于3月1日在学院24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全面总结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蓝图,进一步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王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院长全面回顾了学院上学期的工作,从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他指出,过去一个学期,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进步,为学院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又介绍了详细的领导班子的分工问题,并布置了近期开学后需要做的工作内容。

随后,教学院长葛斌在发言中提出上学期期末学生期末考试的及格率问题需要做到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最近的学校开会中校领导提及到的应届学生毕业率的问题;接着又就兼职老师的对接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补充说明;对于各位教师的课题申报提出要求,要求学院一定要做到顶格申报;在对于本院学生考研的问题上时,葛院长指出,一定要全力的支持本院学生考研,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考研。而后,孙俊芳书记进行了2024年学生工作的汇报。孙书记首先对23年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孙书记又对本学期学生的考勤、就业工作、班级学风建设做出布置和要求。各位教职工积极发言,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奉献,我们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也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最后胡兆燕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胡书记反馈了上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校领导要求,对2025年审核型评估的初步要求,胡书记强调要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和质量。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师资结构的问题,需要做到内培外引,老师们要做好自身的发展规划。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盛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激发斗志的大会。它让全体教职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更加坚定了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展望未来,健康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健康管理学院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健康管理人才、推动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