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 健康管理学院参与3.12植树节活动

2024-03-15发布人/胡成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29

为加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生态文明素养,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在第46个植树节之际,健康管理学院副书记孙俊芳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积极参加3.12植树节活动,2024年3月12日中午12:20在校医务室附近集合完毕,并秩序井然地开展了植树劳动。

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师生们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的怀抱,用实际行动感受大地的气息,体验与树木相伴的宁静。在园林工作人员的指导与帮助下,我院老师和同学们分组合作,拿着铁锹,苗木等工具兴致勃勃的行动起来,将一颗颗树苗扎根在泥土里。活动结束后,每个同学都领取了植物盲盒,共同手植春光,将绿色留在身边。

本次3.12植树节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美育实践体验,更是一次生态教育和美学教育的结合。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坚定文化自信、守护绿色生态的决心,还让他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宁静和美好。未来,健康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激发学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做绿色生态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共建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