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披挂凌云志,青春不负少年郎 健康管理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送兵仪式

2024-03-15发布人/胡成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31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健康管理学院于2024313为春季入伍学生举行了隆重的隆重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春季入伍学生吴昌洲精神抖擞,满怀豪情表示将不负学院领导和师生们的厚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到保家卫国的伟大事业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兆燕教授对新兵提出3点希望:一是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像雷锋那样忠诚于祖国,服务人民;二是要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练好军事本领,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三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部队努力学习进步,早日立功受奖,捷报传母校。并对即将踏入军营、保家卫国的新兵吴昌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学院副书记孙俊芳老师也提出期待:“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同学即将开启的军旅生涯,希望能在牢记并弘扬“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的同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提升自我,抓住每个机遇来提升个人能力;进入军营,要发扬好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宗旨,铸造个人铁的素质,为自己,为父母,为母校祖国增光添彩!


此次欢送仪式不仅为新入伍学生送上了学院最真挚的祝福,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投身国防事业的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英勇的战士们在军营中绽放青春光芒,为祖国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