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考研面试动员和技巧分享会

2024-03-15发布人/胡成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34

2024314日晚8:00健康管理学院召开考研面试动员和技巧分享会。学院葛斌副院长孙俊芳副书记和健康管理系护理系以及养老系十多位老师学长6名通过国家线的考研同学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考研面试动员及面试技巧分享会。会上,各位同学汇报了自己的考研基本情况,老师分享了考研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对同学们寄予了“相信自己,一战成功!”美好祝愿。

翁思媛同学说:老师、学长们从考研的意义、面试的方法技巧、复习策略目标等等做了精彩解读专家老师们对考研的细心讲解和鼓励,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参加复试的信心。这次考研交流会举办得很及时,很成功,老师耐心解答了我在考研过程中不懂的疑问。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们为我们学院学生做的这次考研分享交流,他们为院考研的学生指出了明确方向。

王克渠同学说:“在这次分享会议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这不仅仅是对我的复试指导,更重要的是对我的人生中也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如果没有这次会议,我还在傻傻的背书,准备复试。最后我想说,非常感谢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有了你们大力支持和悉心教导,我们会信心百倍!我想母校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老师永远是我们前进明灯,我也真正理解了辅导员卞老师夜晚还到24小时自习室查我鼓励我,老师们这份温暖永远是我前行的动力,相信有老师们无私的爱,我们一定会成功上岸!谢谢你们!”


理想的风会吹进现实,熬过的夜也会变成光亮。在你曾经走过的看似普普通通的每天,那些所积攒的能量,所沉淀的知识,会散作满天星,照亮你脚下的路。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在路上多花点时间到达才更有意义,所有努力都在慢慢变得清晰,祝我们都有好的前途,披星戴月走过的路,一定可以繁花满地。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总有一天会看到坚持的意义,而那些反反复复的否定,也会得到肯定的答案,一切为之努力的事情都会有浪漫美好的结果。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