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共谋发展大计

2024-03-26发布人/胡成悌作者/来源/健康管理学院45

3月21日午,阳光洒满校园,春意盎然。在这美好的时节,健康管理学院迎来了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全面总结学院近期工作,明确未来发展目标,进一步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院长王志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王志雄院长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同时也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的科学决策和坚强领导。

随后,王志雄院长对学院新来的李静老师进行介绍,新老师李静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在大家的掌声中,王院长又介绍了学院最新采购的伴手礼。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学院各项教学中的制度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王志雄院长还特别提到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教学院长葛斌作出了讲话,他首先恭喜学院最新职称得到晋升的几位老师,我院李倩文老师获得了市级的创新创业的立项;我院多位学生考研过线;在全校有多名学生想转专业进入我院;对于我院高静老师的青教赛,葛院长指出一定要多加准备,最后葛院长也提出,最近学院存在有学生上课不到,迟到早退的现象,这类教学问题必须得以改善。王院长又继续的发言,进一步强调了对学生的管理,学院目前实验室的实验道具还是比较短缺,指出了我院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同时,全体教职工们必须要积极规划好自己的业务目标,做到提升自我,做好工作,与学院共发展。

大会最后,胡兆燕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为全院教职工树立榜样。

随着大会的圆满落幕,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信心满怀、斗志昂扬地踏上了新的征程。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书写健康管理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健康管理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健康管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